墨二陌

彭格列扭蛋系统(从哥哥扭蛋来的灵感~)

属于平行世界的27,文笔差,人物可能ooc,但是还是想把脑洞写下来…主要讲述27用另一种方式和守护者相遇~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沢田.废材.纲吉在过去的14年中磕磕碰碰、跌跌撞撞的度过,学习成绩倒数第一、运动体能样样不行。

即使这样,他偶尔也会肖想会不会有新的改变,让他突然变的厉害。可惜梦想之所以会是梦想,就是因为很难实现。

日子还得一天天过,就算纲吉每天经历掉沟里,被狗追的悲惨生活,他还是很努力的每天对着妈妈报喜不报忧。

只是有时会羡慕学校的风云人物:山本武。和他懦弱的性格完全不一样,开朗热情,被很多人喜欢着,有着自己的特长,完全不需要担心未来,毕竟纲吉君总觉得以后自己能不能找到工作都是问题啊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并盛商店街如往常一般热闹,人来人往,各种优惠大促的喊声此起彼伏。

但是这是什么鬼啊!!纲吉对着面前古朴、奢华、庄重,犹如缩小版意式萨沃王宫的建筑惊恐又无力的吐槽。

这凭空耸立的商店犹如恶魔,与商店街格格不入,散发着“快进来,进来你能得到所有”的感觉。

会进去才有病吧!!周边的人完全无视啊,难道只有我自己能看到么??纲吉深垠好奇心害死猫,边吐槽边三步并两步飞速逃跑。

“这啥呀!我就跑不掉了非得进去呗?!行吧…看来有病的是我”在跑了几个路口后,纲吉发现这建筑总会在拐角处等着他,他无奈了,他认输了,他妥协了,他进去了!

推开门,里面昏暗的氛围与外表完全不同,一看就是杀人灭口的环境。

“我只是一个根正苗红的少年啊…为什么要我经历这种灵异事件…上帝保佑,菩萨保佑,耶稣保佑”边碎碎念边四处观望的某兔子拖着沉重的步伐前进。但是纲吉君你忘了你在日本,你说的那些神明管辖不到你的所在区域。

“欢迎光临~尊贵的客人~竟然能发现这个商店,看来你身上有着不可估量的潜力啊”穿着洛丽塔蓬蓬裙,撑着小洋伞,身高不足1米6的女孩子惊喜的蹦到了纲吉的面前。

“啊…你好,我不知道怎么会进来的…”在陌生房子里看到一个小姑娘,虽然也是十分诡异,至少让我们的纲吉君有了些勇气。

“嗨嗨~这里是朋友扭蛋商店哟~因为你是第一个进来的客人,现在有优惠活动,买1送1~不要998,不要98,只要9.9,偷摸大鸡抱回家~亲,不来一个么~”

一瞬间不知该从哪里吐槽…兔子君很想一吐为快,但槽点太多竟没法选择重点…兔子君,你退步了┐(´-`)┌

“那什么…我只是想来问问怎么回去…”

“纲吉君~鉴于你第一次来~这样吧,给你开业礼品~现在9.9都不要!免费扭蛋来两个哟~”

“先不说你怎么认识我的…这根本就是强买强卖吧!!”

“来来~纲吉君,小手往这一放~哎~转个圈,哦哟~恭喜恭喜,一红一蓝,红蓝配哟~”兔子君被强制拉着手转了扭蛋,内心一片荒芜:随便吧,赶紧让我回家吧。

“那么可爱的纲吉君~我们下次再见,祝你有个美好的体验~”女孩子的话语结束,古怪的城堡商店也随之消失。

“还…挺厉害的…啊哈…”纲吉君只能拿着两个蛋回了家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吃完晚饭,纲吉回到房间回忆着小姑娘说的话,泡一泡~扭一扭~舔一舔~哦不,不用舔,广告词的影响太大。纽完出来一张卡片,显示:狱寺隼人,年龄14,身高168,孤独的一匹狼。

这语意不详的资料…到头来啥也没看懂啊!也没照片也没别的,还好是免费的扭蛋,指望着有特殊机遇的我是有多傻哈哈哈…纲吉抑制不住内心的吐槽。“算了算了,就当扭着玩,另一个也先放着吧…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嗯…第一章竟然完全没说到主线,我真棒(ー_ー)!!

太佩服那些写长篇的太太们,文字优美篇幅又多。看的超爽~我想写长篇,可惜太难了…只能试着写了ー_ー

下一篇忠犬就出来了~孤独的一匹狼,等着被兔子纳入后宫吧~~
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