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二陌

4-两个蛋(彭格列扭蛋系列)

“纲吉君,别来无恙啊~可爱又迷人的小桂香再次拜访 (ૢ˃ꌂ˂⁎)”身穿萝莉服的小姑娘凭空出现在纲吉房间。

这真是…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的名字啊…就像中国的王二狗一样实在。纲吉压下自己吐槽的欲望,但还是没控制住抖了抖的眉毛。

“人家也不想啊(ಡωಡ)人家也想叫小玛丽这种可爱的名字~老大不让我改,嘤嘤嘤~”你可能是对名字有什么误解…玛丽这名字从普遍性来说和王二狗也没区别…

“那个…小桂香,谢谢你给我的扭蛋,不管怎么说,至少我能认识狱寺和山本,是扭蛋的功劳。”

“27你太妄自菲薄了哟,能和他们成为朋友,都是你自己的选择哦,扭蛋只不过是提供相遇的契机而已”小桂香难得正经的回答了纲吉的问题。

“契机?可是我什么也没做啊…”

“那么,第二波扭蛋时间开始~”不给纲吉时间,小萝莉直接把蛋扭了出来。

“嗯…这次是两个黄色的蛋啊”“哟嚯~两个一样的颜色,会开出什么呢~好期待好期待哟~~”

“话说,这些颜色有什么含义么?”“这个啊…可以说是每个人的代表色吧~”

“这么一说,确实是,狱寺是火爆的性子,所以是红色…山本不管发生什么都很冷静,所以是蓝色吧。黄色的话,能想到阳光热情…”纲吉喃喃自语,桂香也不催促,饶有兴味的撑头看着。

“啊!不好意思,让你久等了”“没关系哟纲吉~你沉思的样子也特别可爱~~”真挚的赞美让兔子红了脸“你过奖了…不对…可爱不是形容男孩子的吧!!”

“说什么呢~纲吉~看来你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啊~真恨不得把你给藏起来不被那群人发现啊…”喂喂…这是什么危险发言,你崩人设了桂香酱!

“好啦~任务完成~我就先走了,纲吉玩的开心哟~”随着话语消失,来的快去的也快的小萝莉再次遁走。

唔…阳光的话,学校里比较符合的,果然还是二年级拳击部的学长笹川了平了吧,每天喊着极限极限,做任何事都是尽最大的努力,拳击部在他的带领下也拿过很多次竞赛奖杯,很厉害的人呢。

另外一个黄色的…难道也是像学长一样的类型么?不过学校好像找不出和学长差不多的同学了呢(•‾̑⌣‾̑•)✧˖突然有些期待了。

这么想着的纲吉,顺势把两个蛋都扭了开来,明日的相遇会是什么样呢?

一成不变的生活,突然多了一些色彩。小小的种子慢慢的萌芽,含着笑意纲吉进入了梦想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真的很能墨迹…所以只能加快进度,每次多出几个吧。我只想写短篇快写完꒦ິ^꒦ິ后面不是守护者的话,可能就一笔带过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