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二陌

3-小小的珍宝(彭格列扭蛋)

人物ooc,正剧无能,全靠爱发电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早上好~十代目”一大早,纲吉刚出家门就看到等候在门口的狱寺,碧眼亮晶晶的一瞬就关注到了纲吉。

“早啊狱寺同学…哎??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的?”

“十代目~昨天您跑掉之后我就跟在后面护送了您一路❛‿˂̵✧不愧是十代目!竟然连各种狗都被你所吸引,追着你跑!不过后来因为影响我追随您~我还是赶跑了它们~~”

这真不是变*尾随么狱寺同学…正常都不会觉得被狗追是好事吧…纲吉内心无限灰暗。

“不过还是谢谢你,狱寺同学,还有不用叫我十代目…这听着就像黑道大佬的称呼…”“十代目!能得到您的夸奖真的让我不甚惶恐~放心吧,身为左右手,以后我会跟随您一起上学!”这是完全不听人话啊狱寺同学!

来到学校,差点迟到的纲吉看到校门口矗立的飞机头,知道今天风纪委员会又准备大杀一通了,还好因为和狱寺一起,没有耽误时间。

……….……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班级里,正和同学聊天的山本看到教室门口进来的两个人,眼神一暗,迎了上去“嗨,阿纲~今天来的早了呢~”

“啊!山本同学,早上好。”纲吉虽然疑惑为什么人气王山本同学会和自己打招呼,而且还很熟悉的样子,但他还是受宠若惊的回答了。

上午的第一节课是国学课,但是班级的某些人却是各有心思。

纲吉在想,难道狱寺同学和山本同学会这样都是因为那个扭蛋么?而狱寺则是思索着:来并盛前梦里一直有个声音让他来日本寻找某个人,他坚信十代目就是要找的那个人!

在纲吉旁边,山本直盯着纲吉,想着刚刚两人进来的画面,脸色晦暗不明。既然自己心底小小的珍宝已经被别人发现,那他还等什么呢?等他长大,等他和自己慢慢熟悉,太晚了。“那么这次,就由我主动出击吧。”心底萦绕着这句话。

纲吉一瞬间又感觉到一股视线,转头看到山本同学笑盈盈的看着他,他也只能回以一个笑容。内心有些奇怪,刚刚山本脸色有些不好,是不舒服么…

叮铃铃的下课铃响起,山本率先走到纲吉的桌前“阿纲我们一起吃饭吧。正好我今天带了自家做的寿司~”

“喂!你谁啊,能和十代目一起吃饭的是我才对!”

纲吉看到两人互不相让,立马调解“山本同学,狱寺同学,我们三个一起吃吧”

“啧,既然十代目这么说了,这次就放过你”

“哈哈~阿纲~这么暴躁的不良少年,要当心他伤害你哟~”

“你这混蛋!我怎么可能伤害十代目!”

噫~~这是真要打起来的节奏啊…而且山本你这个话不是更让狱寺暴躁么…为了自身安全,纲吉只能继续安抚“好啦好啦~我已经饿了,我们去天台…”

“十代目!原谅我的失职!完全没有发现你的身体状况!来~走这边,我们吃饭去。”边说边把某个肩胛骨往旁边挤。

山本装作不在意的笑了笑,换到了另外一边。三个人就如同三明治一样推推搡搡的上了天台。

……….……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阿纲,过两天我有棒球比赛哟~来给我加油助威吧~有你在,我肯定能拿到好成绩的。”

“棒球混蛋!你怎么敢让十代目纡尊降贵的亲临你的比赛!”

“嘛…嘛,我很想得到阿纲的加油呢~当然狱寺你要不想来我也不会强求的”

“山本同学…那个,谢谢你的邀请,可以的话我会去的!”兔子君不想看到那一直带着笑意的眼睛里染上失落的情绪,赶忙回答到。

“╭(╯^╰)╮哼,十代目去我肯定也会去保护他的安全的!”至此,三人行尘埃落定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本来以为能写到到山本为什么这种反应的…看来我高估了自己。感觉废话太多了,说不到重点🤐这样写,别的守护者出来都很难😂更别说同盟家族了。

不过80和27的缘分倒是可以放在番外😂从这演技来看,山本不愧为最高级绿茶呀~

ps:估计后面r爷要出来了,就是不知道到底是写婴儿r还是成人r。私心想写成人r爷,更有气场。(ノ∇︎〃 )

还有这个平行世界大概率不会出现黑手党…战斗场面不会写,但是我又没想到彭格列到底做什么产业,有没有大大给点方向,是继续黑手党还是做别的公司?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