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二陌

5-我有个叔叔??(彭格列扭蛋)

拿着比平时多很多的便当,纲吉开心的准备出门,奈奈妈妈从厨房探头,问道“阿纲,这几天你的饭量增多了呢,吃这么多没问题么?”“没事妈妈~我和朋友一起吃便当~”“那之后给你再准备点不一样的吧,路上当心…”

出了门,果然看见一只哈巴狗,坐在大门口狱寺同学已经在门口等着了,伴随着热情的十代目早上好~忠犬已经自发的给纲吉提包了。

走到路口,拐角处出现的山本同学也很开心的和纲吉打了招呼“阿纲早啊~明天的球赛,等你来了我再上场”“棒球混蛋…在这种时候出风头,肯定想夺得十代目的关注…”某忠犬碎碎念中。

“嗯?狱寺你在说什么?山本~我明天一下课就去~今天我让妈妈做了很多吃的,我们可以一起吃便当~”“哈哈~和阿纲一起吃饭,能让我动力满满哟~这算不算爱的便当呢ꉂ(ˊᗜˋ*)”

好羞耻…看不出来山本同学说这种话很熟练啊…

“棒球混蛋你说什么?!就算是爱的便当,也是十代目对我的爱!”等等…狱寺同学你也是…这种话怎么能这么自然的说出来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叮铃铃~~上课铃声想起,本应是国语课的班主任上课,到进门的却是校长“由于铃木老师昨天开始身体抱恙,在医院疗养。最近不能来上课了,所以我们花巨资请了享誉国际的reborn老师来代临时班主任,大家欢迎”

“新的老师么,听名字不像日本人啊”“随便啦~班主任都差不多的”只见门口走进了一位黑衣黑帽,身材修长的男人,周身泛着冷酷气息的男人。“ciaosu,我是reborn,你们的体术老师。”

“体术?我们有这门课么?体育么?”“哇(ノ∇︎〃 )这个也好帅啊,和山本狱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呢”“第一次碰到班主任这么帅~~”进来的男人,口音带了点英伦腔调,话语优雅冷淡,让班级的小女生红了脸。

“总的来说呢,为了并盛可爱的学生们的安全问题,我们教师也考虑过很多方法,虽然有风纪委员在,不过打铁还需自身硬,所以我们让reborn老师来教导防身术及简单的体能锻炼,是谓体术”最后,校长说出了原因。“很感谢r老师能来到我们学校,这是无比大的殊荣,r大有空帮我签名啊❛˓◞˂̵✧”

秃头校长…你做这种卖萌表情违和感太重了吧!

“啧”狱寺从男人进门,表情就有些不对,而后更是有些烦躁。

注意到狱寺的不对劲,纲吉想到两人同样来自意大利,开口道“狱寺同学,你认识老师么?”

“啊,不,十代目,我只是听过reborn大师的名字,没有见过本人。”碧色眼镜有些躲闪,忠犬不擅长对十代目撒谎,明显有隐瞒,不过纲吉还是贴心的没有追问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放学后,仍旧是白切黑→兔子←忠犬的三人行。

路口,山本先行回家,约定好明日一起去看山本的棒球比赛,狱寺也因为有事先走,破天荒的没有送纲吉到家。

“我回来啦”纲吉开门后拖了鞋往客厅走,一进门,看到一身黑西装的代课班主任坐在桌边喝茶。

“咦…哎??r…r…reborn老师???”震惊过度的某人当场呆立。

“ciaosu,打扰了”黑衣青年相对冷静的多,依旧怡然自得的喝着茶。

“阿纲快坐~我来介绍一下这是你的远房叔叔,reborn哟~”奈奈妈妈带着点小兴奋和纲吉说道“你爸爸说reborn来日本洽谈业务,暂住我们家,reborn说可以给你辅导作业我~这样你的课业可以更好了呢~”

“亲爱的蠢纲,接下来,请多多关照”明明是很平静的语气,纲吉却感觉男人背后长出了一对冒着黑气的翅膀。

我的未来…会怎么样啊…超直感让他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恐惧 (*꒦ິ⌓꒦ີ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隔一个月的更新…唾弃自己…长篇太难了,我想尽快结束😂然后写甜甜的小短篇,5927,8027啥的,我对这两有深深的爱~
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