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二陌

2-彭格列扭蛋系列

绿荫葱郁的并盛~不大不小中庸最好…

伴随着校歌响起,并盛中学晨课开始喽~

纲吉班级里,班主任进门领着个男孩子,一头银色中发不太规则的飘在肩上,往下是一双碧色凌厉的双眼,简约时尚的衣服衬的少年有些桀骜。

噫~~不良少年么,纲吉默。

“介绍一下,这是意大利转学过来的狱寺隼人,以后就和我们一起学习,大家欢迎~”班主任如此介绍。

“哇 ⊙ω⊙好帅”“是个酷哥~”“我们班继山本之后又来个帅哥~平均颜值一下子上去了”女生们悉悉索索的交流着,对于帅哥,三观跟着五官走是很平常的~

一看就是和我完全不一样的类型啊,真羡慕刚来学校,就有这么高的人气了=_=纲吉甚是无聊的想着,“不过这名字有点耳熟啊”突然感觉一阵恶意,一抬头,新同学恶狠狠的盯着他。

“那么狱寺同学就做到沢田同学的后桌吧”兔子君还在思考他在哪惹到这位同学的时候,班主任发话。

只见狱寺同学走到兔子课桌前,咣当一脚就把兔子的书桌踢翻,维持酷哥形态走向了后座。

怎…怎么了?纲吉一脸懵逼的坐在地上,完全不知该如何反应。周围传来同学们的窃窃私语“(⊙o⊙)哇,一上来就这么激烈”“废材纲惹到狱寺同学了么?”

“没事吧~沢田同学,我扶你起来吧”班级的人气王山本顺势把纲吉拉了起来,还顺带帮忙扶好了桌子。“嘁,这种废材…”后桌的新同学依旧恶狠狠的瞪着纲吉。

“谢谢山本同学…”纲吉喏喏的对着山本道谢,整节课都低下了头。

………….……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放学后,纲吉慢吞吞的收拾书包,心里充满了疑问,虽然他废材,但是他一直是以最大的善意对待所有人,自己会和人结怨是很少有的事,他不明白为什么新同学对自己恶意这么大。

走出校门,便看到新同学与十几个不良少年对峙的场景,真是好的不来坏的来…看到新同学手上的几个炸弹,纲吉更是认定这人不好相与。

我要赶紧走,可别被发现了(´இ皿இ`)于是纲吉君偷偷摸摸的绕着墙边走,回头看到新同学寡不敌众,炸弹掉落,碧色的眼睛瞥了眼自己立马转回,明显是不想和自己扯上关系。

一瞬间纲吉联想到了哈士奇,那种眼巴巴看着你,像在渴求什么的样子,脑子一热,冲了上去,挡在了新同学的前面。

我天⊙_⊙我在干什么?自身难保我去救别人??美色误人果然不是吹的 (*꒦ິ⌓꒦ີ)。针锋夺秒间纲吉你还能想东想西也是努力维持人设了~

“小子,你准备和他一起死么(ꐦ°᷄д°᷅)”领头的看着就不好相与,说出的话也是一股恶霸气息。

“我…我报警了,警察马上就到,你们等着(╯>д<)╯⁽˙³˙⁾”兔子君虽然说话结结巴巴,但是也还算努力的没有腿软跪地。

小伙子你不讲武德啊,这种私下斗争竟然报警,这是一群小混混现在的心声。“我*,今天放过你们俩,下次等着”反派都是留下一句以后会回来的,然后遁走。

人一走,纲吉瞬间跪坐了下来,不顾膝盖及骶尾部的疼痛,只觉得庆幸,这种一听就假的谎话竟然骗过了他们。“那个…狱寺同学,应该没事了…”虽然惊慌,兔子还是尽量扬起了标志性的笑容安慰新同学。

“十代目!以后你就是我的老大,我将永远追随你!”名为狱寺隼人实为忠犬的新同学开口就奠定了“友谊”

“哎?啥?狱寺同学?哎?!”兔子看到跪在自己面前的哈士奇,瞬间弹起。“别~你别这样,不好意思,我先回去了”被吓到的兔子以百米速度远离狱寺忠犬。

可惜忠犬这属性,不是你想逃就能逃掉的~

……….……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是夜,纲吉洗完澡回顾今天的一天,无语至极。看到桌上的扭蛋,就像打通任督二脉联想起来,第一个扭蛋不就是狱寺隼人??结合今天的新同学,这两者有联系么?

“啊哈…是巧合吧~毕竟是活生生的人~”事情过于反常,不愿深思的兔子立马抛下问题。拿起第二个蓝色扭蛋,下定决心扭了开来。

嘭~嗯?又是一张卡片。蓝色海水背景中间又是一段资料:山本武,14岁,身高177cm,白切黑代表。

山本同学??这卡片怎么回事?调查过山本同学?白切黑是啥?话说这怎么也是爽朗代表吧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TBC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狱寺出来了,山本也差不多了~大致剧情其实还是走动漫路线,会有些微差别,毕竟我这脑袋也想不出别的剧情(눈‸눈)

辛苦各位看官老爷一而再的重温家教日常~

r爷后面会出来~没有大纲┐(´-`)┌只能想到哪写到哪。

主要还是写写纲吉的各个羁绊出场方式出完也就he了应该不会有太正式的内容…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